打造網路口碑起手式應該要怎麼做?

買讚買粉絲數還有效嗎?

新手粉絲頁上路,高粉絲人數有什麼幫助?

臉書粉絲專頁一直是社群經營重點項目,「按讚數」「粉絲數」一直是多數人評估經營成效與人氣的標準與第一印象;而新手電商經營者,在銷售上屢屢碰壁,是投放廣告出了問題,還是客戶對你的粉絲專頁沒有信心呢?

舉個例子來說,對一些消費者來說,「讚」比較多的店家也許比較有可信度;或是「粉絲」越多的餐廳感覺就比較不容易踩到地雷

「買讚」、「買追隨者」是一個很重要的行銷環節,尤其Facebook、Instagram的經營者要透過絕對安全的方式,持續累積粉絲人數,這樣未來進行行銷的時候,就可以留給訪客最佳的第一印象。

我們從2010年開始,持續關注社群行銷的脈動,一直給予客戶最完整的網路行銷解決方案

當您購買服務後,我們的粉絲大軍就會開始幫您有系統的增加粉絲,增加速度讓你有感,讓你創業初期,或是直播初期快速吸引人氣,打造更傑出的自然流量,提高粉絲的黏著度。

QA問答
Q1:增加讚或粉絲有什麼效益?
A1:您的讚數或粉絲數相當於您的【門面】,是用戶對你得第一印象,我們用舉例的方式說明,假設A服飾店與B服飾店販售商品相同,A店粉絲數1萬,B店粉絲數1千,在消費者心裡觀感上,會對A店產生較高的信任度,進而選擇與A店消費。

Q2:保固是什麼?保固過期後就會掉光嗎?
A2:該類服務均有下降風險存在,下降是隨時可能發生的,因此保固是格外提供的保障,並不代表保固後就會掉光。如同您購買手機保固1年,1年內也是有壞的風險存在,但並不代表1年後就一定會壞。

▓▓▓▓▓▓▓▓ 產品詳細 ▓▓▓▓▓▓▓▓

下單前需知:若有任何問題,請先詢問LINE客服

專頁粉說明:

◾不需設定廣告主,只要提供【FB粉絲專頁網址】或【IG主頁網址】就可以添加。

◾粉絲專頁與IG【讚和追蹤】同時提升。

◾業界最穩,業界最便宜,相同品質卻比業界最低價。

RR115VRV155ERV

 

增加IG全球真人粉,提供全方位按讚衝粉絲網路行銷服務

 

注重內容優化。 增加fb個人追蹤數
粉絲為什麼會選擇關注你的帳號,也是因為你所寫的內容對他而言有一定幫助,如果你寫的文章大部分都是陳舊的內容, 買臉書五星/推薦好評又或者是觀點根本不吸引人,相信粉絲也不願意持續的關注,除此之外一定要瞭解粉絲到底喜歡看什麼,什麼樣的內容才能夠抓住眼球,另外也一定要特別注重於主題和內容的符合,否則粉絲就會感覺自己完全被戲耍一般

保持和粉絲互動 買臉書特定留言讚
。其實如果能夠和粉絲互動,那麼這就是拉近距離的一種方式,所以粉絲的消息必定要及時的回復,除了需要回復資訊之外,也可以通過遊戲獎勵的方式讓粉絲全部參與到其中,能夠有效增加粉絲的活躍度。

舉行投票活動。 買IG特定留言讚
在做自媒體時,其實也可以選擇一些帶有爭議性的話題,然後讓讀者進行投票,完事之後也可以按照這些投票的資料來做出分析,其實這一種投票的行為對於文章的閱讀量而言沒有任何的幫助,但是卻能夠快速的吸引用戶的參與。
借助節日祝福 買IG粉絲團總讚數
其實我們也可以借助於節日的祝福來引發大家的關注,比如馬上就要迎來雙11,那麼也可以在自己的文章中分享,是否準備在雙11中買買買又或者有什麼樣的看法,在文章的最後也可以反問一下讀者,其實這就能夠引發讀者的回答。

尋找有話題性的文章。 衝IG洞察報告-貼文觸及(Reach)
其實在寫一篇自我媒體的時候,往往都需要找一些熱門的新聞,如此才會有更多的收益,因為一些熱門的新聞往往都會和觀點有聯繫, 買fb五星/推薦好評那麼自媒體人首先就應該把自己的觀點闡述出來,如此就可以吸引其他人來評論,這就能夠有效提升粉絲的人數,當然如果你在尋找到話題性文章之後,根本不知道如何寫文章,不如考慮一下小發貓偽原創,你會發現寫一篇文章的速度更加的快。 增加IG貼文臺灣真人留言

就算是兩顆微不足道的塵土,也要學會熱烈地相親相愛  文/梅玲  從上初一那年起,我就拒絕喊她姐,雖然她比我大兩歲,可她剛上完五年級就輟學了。所以,自視比她強大的我和她說話的口氣便有了頤指氣使的味道。  高一時,我迷上了做飯。那天,康楠說她想吃炸肉丸,我舉著本菜譜邊研究邊實戰。  誰知調好的肉餡放進油鍋里沒一會兒,就乒乓乒乓炸開了花。一時之間,油點和滾燙的肉丸亂飛,我想去關火,卻被燙得吱哇亂叫著退回來,看著火苗上翻滾的油煙亂了方寸。慌忙中,康楠疊羅漢一樣趴到了我身上,語無倫次地安慰我:“晶晶別怕,有我呢!”  康楠被送進了醫院,她的胳膊、后背和脖子有二十多處燙傷,而我,只是手背燙傷了。醫生邊為我涂藥水邊感嘆:“你姐姐真好,要不是她撲在你身上替你擋住了那些迸出來的滾油,你可就毀容了!”  我點頭,眼淚突然滔滔不絕地涌了下來。這是我第二次為她哭。  第一次為她哭,是我剛上初一時的那個下午。本來晴好的天,放學前竟然下起了瓢潑大雨,我沒帶傘。正在猶豫要不要沖進雨里時,身邊突然傳來一陣哄笑:“看那個女的,八成是個傻瓜,竟然抱著傘站在雨里。”順著他們的目光看過去,我立馬認出了康楠,她淋著雨,抱著我常用的那柄綠傘不停地向著兩個教學樓張望。我的臉騰地一下燒到了三十九度,飛奔過去沖著她喊:“康楠,你嫌在家里丟人不夠,還要跑到學校來丟人嗎?”  那天,我真是懊惱到了極點,有一個弱智姐姐,畢竟不光彩。她不急不惱,把她的粉色傘和我的綠色傘用線纏在一起,喜氣洋洋地抱過來給我看:“晶晶,這樣多好,以后給你送傘的時候,我就不會只記得拿你的綠色傘,而忘了拿上我用的粉色傘了。”  她總是這樣,去超市,只記得拿我愛喝的營養快線,卻不記得拿她愛吃的話梅糖,就連拿雨傘,她也是把我排在第一位……  我發誓要讓她好起來。她不會像醫生預言的那樣,因為出生時動用產鉗傷了腦袋,智商永遠超不過七八歲。就是從那天起,我開始學著做她的姐,喊著她的名字,逼她學著自己整理東西,洗衣服。  高中的最后一個暑假,我帶著康楠在一家面包店打工。  一天,一對情侶挽著手走進店里,指著櫥柜里的一種面包詢問,我正想過去,卻見康楠已經迎了上去。她笑著說:“這是我們店里最好吃的面包,剛出爐。要不要買兩個嘗嘗?”  那是康楠第一次成功地推銷出去兩個面包,拿著錢,她看著我們抿嘴笑,臉頰興奮地染了一層玫紅。我拉著她沖進旁邊的超市買話梅糖,買烤鴨和雞翅,嚷著晚上要慶祝。  一大桌子飯菜擺上,老爸老媽都有些情緒失常。康楠像懷著莫大的心事,鼓了好幾次腮幫才結結巴巴地問我:“晶晶,我可不可以,也送給你一個禮物,不許笑我……”  她拿出我給她買的復讀機,開始放一盤磁帶,是感恩的心。隨著優美的旋律響起,她對著我們,用手比一顆心,畫一個圈,指指自己,我們,還有藍天……。  我沖她伸出一個大拇指,不知不覺已是淚涌雙眼;多好!我們雖來自偶然,像兩顆塵土,卻努力向著對方靠近,學會了彼此珍惜,相親相愛! 胡適:人生就算是做夢,也要做一個像樣子的夢 就算打千萬次退堂鼓,也要勇敢往前走 向前走,就算你被奪走什么分頁:123

你為什么總是這么累?  下班時間,我走進地鐵,在擁擠的車廂里找到一個角落安頓下來。就在剛剛過去的十個小時里,我忙著應對各種事務,成了一個不停旋轉的陀螺。抬頭看看地鐵里的其他人,大都是表情木訥、神色黯然。每個人的臉,都顯得萎黃而黯淡。  這一天,實在太累了。  確切地說,是每一天都很累。  我曾經很多次對自己說,這不就是生活的常態嗎?生活本來就是充滿了各種瑣碎繁雜、雞毛蒜皮。更何況,曾不止一次有人告訴過我,累,正說明是在走上坡路啊!  可是,我的內心分明在告訴我,這樣的安慰,并不能夠讓我更加快樂。我已經很久沒有追過劇,很久沒有好好地坐下來看一部電影,也很久沒有和朋友一起痛痛快快地逛一次街了。  一個偶然的機會,我認識了敏。  有次出差,趕火車的我來不及吃飯,便在車站附近的快餐店買了一個漢堡,準備在火車上充饑。那天正好是小長假前夕,火車站里人山人海。好不容易擠上了車,我早已累得精疲力盡,坐在座位上望著窗外發呆。這時,敏踩著一雙高跟鞋款款走過來,微笑地沖我點頭,然后輕盈地坐在我的旁邊。  她放好行李,從包里拿出一個便當盒,里面整齊地碼著幾塊精致的壽司,旁邊還有一些新鮮的蔬菜沙拉。她柔聲邀請我和她一起吃一點,我微笑地擺擺手,于是我們很自然地交談了起來。  敏在一家銀行工作,每天要在窗口前呆上一整天——講解各種理財產品,引導老人辦理業務,處理各種客戶糾紛。最忙的時候,甚至顧不上喝一口水。敏下班很晚,晚上八九點鐘離開單位可謂是家常便飯,就算休息日,也經常被叫回辦公室加班。  而她還是一個兩歲孩子的媽媽。更令我驚訝的是,她正利用業余時間準備一個和金融相關的資格證考試,并且在自學英語,計劃明年休年假時,帶著全家去國外旅行。  看著她便當盒里精致的壽司,我忍不住問:“難道你不覺得累嗎?怎么還能保持這樣的活力?”  她清淺地笑了笑:“累,是一定的。但只要心不累,就好!”  我們的身體和心靈,是兩個相互交織的世界。身體的疲憊,很多時候是因為我們的情緒首先變得很差;而情緒樂觀的人,身體往往也能夠充滿活力。  我給大家介紹幾個親測有效的方法,希望大家都能夠擺脫如影隨形般的“疲憊”!  首先,重要的事情說三遍:早睡,早睡,早睡!  前一段時間我特別忙,每天都安排得滿滿當當,直到晚上八九點鐘才能擠出時間讀書、寫文章、找圖片、排版,等文章推送出去,已經到了深夜。  開始沒有覺得有什么不適。可后來我漸漸發現,每次晚睡過后,自己白天的注意力就會變差,思維也變得緩慢。更加糟糕的是,情緒不再穩定,一點小事就會覺得灰心喪氣或者煩躁焦急。  有人說:你不是累,是因為你晚上不睡。所以,不妨從現在開始就養成早睡的習慣,先提前半小時上床。不要再玩手機,也不要再想那些讓你煩亂的事務。播放一段輕音樂,躺在床上閉上眼睛,邊冥想邊讓自己的身心安靜下來。第二天早上睜開眼睛,你會覺得全世界都明亮了起來。天又是藍的了,草又是綠的了。而你,又開始活蹦亂跳了。  其次,做好時間管理。  有時候不能按時睡覺,并不是我們不愿意早睡,而是要做的事情實在太多,總覺得當天的計劃沒有完成。后來我發現,只要做好時間管理,當天的所有計劃都順利完成時,就會產生一種滿足感,就能心滿意足地按時上床睡覺了。  我們應該找到自己的高效時間段。在這段時間里,最能集中精力,以最快的速度和最好的質量完成工作內容。  然后是合理規劃時間。計劃不要制定太多,這樣容易因為沒有完成而產生挫敗感。不要只寫下今天要做什么事,而是要合理地預估做這件事的時間。更要注意的是,不要只規劃工作內容,對于休閑和娛樂的時間,也要一起安排進去。  擺脫疲憊的第三個藥方,就是“吃掉青蛙”。這里的“青蛙”,是指最困難、最重要的事。  每天找出三件最重要的事,作為自己計劃的重中之重,在一天之中首先完成。這樣就會覺得越往后越輕松,直到下班或者臨睡前,都能保持很愉快的心情。  堅持運動是讓你保持旺盛精力的第四個好辦法。  我的經驗告訴我,就算再忙,一周也要有三到四天進行運動。運動會讓人分泌出多巴胺,讓人無比愉悅。每當我覺得身體疲憊的時候,我第一件事想到的不是去做SPA,而是去練一會兒瑜伽舒展一下身體,或者外出跑上幾公里。  運動可以讓我們的體質增強,減少因為生病和過度疲勞所耗費的時間和金錢,正所謂“磨刀不誤砍柴工”。  最后,去尋找生活中的小情趣吧!  身體的疲勞,很大程度上是因為心理上的壓力。心底的那個目標固然重要,但是沿途的風景也很美麗。偶爾停下來,欣賞一下秋高氣爽天高云淡;路過甜品店,獎勵自己一塊美味的糕點;在花盆里埋下一粒種子,每天為它澆水,直到它開出第一朵小花……  生活不是缺少美,而是缺少發現美的眼睛。這些看似不經意的小事,卻能大大增加生活的幸福感。  愿你的生活充滿這些細小而瑣碎的幸福,讓它們時時刻刻提醒你,這個世界是多么的美好而深遠。讓它們告訴你,在無數個平凡的日子里,你是多么勇敢和坦然,你曾經遇到過那么多深情而美好的人,經歷過那么多溫暖而快樂的事。  我們每個人,都是疲憊生活里的英雄。  正如一個朋友說過的:就算生活是一地雞毛,也要把它們一根一根撿起來,扎成一個漂亮的雞毛撣子。  堅持,在這紛亂而忙碌的生活里,已經算不得正能量。真正的正能量,是笑著堅持。 為什么你不斷努力積累,最后卻一步步走向平庸? 你沒有那么多觀眾,不要活那么累 別活的太累,送給自己的30個小安慰分頁:123

史上最牛的同學聚會通知書  親愛的同學:  彈指一揮間,一晃畢業多年。  曾記否,畢業前,淚眼揮手相送;  現如今,畢業后,記憶儼然朦朧。  感慨萬千,物是人非。環肥燕瘦者,如今為人妻為人母;英俊倜儻者,如今為人夫為人父。想目睹一下當年的她(她)么?  想必,風采不現,神韻依舊。輕候一聲:你好么?不恨郎娶妾嫁,不怨造物弄人,只盼來生再遇。我愿,忍受五百年的風吹、五百年的日曬、五百年雨淋,只愿你從身旁走過。喝口孟婆湯,穿過奈河橋,三生石已滿,寫不下許多情緣。  畢業后,單純、幼稚、迷茫、困惑、夢想,而后羽化。笑過,哭過;快樂過、痛苦過;愛過,迷惘過:唯獨缺少了你的分享和傾訴。  畢業前,曾經的毛頭小伙,歷練為淡定從容的成熟男,散發著溫雅、穩健、睿智、內涵的氣質;畢業前,清純靚麗的女大學生,修煉成優雅純粹的知性女,閃爍著智慧、溫和、包容、自信的光芒。眼前的你,還是那個他(她)么?  挑燈夜戰打牌,燭光微弱畫圖。廢紙與水瓶齊飛,墨水共草坪一色:停電后的義憤還記得否?籃球場、足球場、電腦房、小花園、還有曾幾次夢回的寢室。哥(姐)已不在學校,學校還有哥(姐)的傳說!  煽情少表,牛叉少吹,言歸正傳:  茲定于某日舉行同學聚會,萬望還在乎四年同窗情義的你,積極參加。  1、地點:待定——你罵千遍萬遍嫌少 人罵半句一句嫌多的母校!  為了保證將此次聚會搞成安定團結和諧的盛會,特要求如下:  第一,為方便交流同學感情,避免曬幸福秀恩愛,原則上,單人參加,不歡迎家屬列席。  友情提醒:小三、小白、前妻、前夫、情人、小蜜及其他中國法律不予認可的親密關系人(例,同志哥),不在家屬范疇。  第二,只敘同窗情,取締攀比炫富之風  ①嚴禁駕駛豪車,倘若駕駛勞斯萊斯、蘭博基尼、奔馳、寶馬及同等車型來會者,有承擔本次聚會所有費用的義務,并為他人提供往返路途之費用。  ②嚴禁佩戴名表,單價低于30K的不在名表之列。  ③嚴禁配用Gucci、LV、Chanel等名包。  ④嚴禁當著同學面對屬下、秘書、乙方及家屬大聲電話呵斥,太有炫權之意。  ⑤嚴禁顯耀房產、珠寶及干爹、干娘。  第三,以一顆平常心參加同學會,若是懷有“沒事開開同學會,拆散一對是一對”之惡俗念頭者,謹慎參會。  本組織者有保障家庭和諧穩定之義務,倘若發現,及時糾偏,不留情面。若是,a.保密工作到位,不被其他同學察覺;b.其他同學視而不見;c.聚會結束后,單獨交流者,均不在此列。  第四,費用:兩天,暫定1K/人(非/家庭)。最終核算,多退少補。  為保證費用的安全、放心,現實“物錢分開”原則,本組織者負責聯系住宿、吃飯、娛樂等事項,另選一名信賴之同學(財務)負責埋單事宜。  務必請同學們參會前將費用轉賬至該財務,憑匯款通知單或是網上匯款截圖打印件參會!  煩請財務務必仔細認真,做好記錄,最后公布決算。  第五,各自做好安全工作。  包括人身安全、財物安全。小心駕駛,安全第一。嚴禁酒后駕駛。住宿注意防火防災防盜。  第六,同學聚會,自愿原則,風險自擔。  本組織者不承擔因突發事件或是意外事件的后果(例如舊情復燃、家庭矛盾等)。  參加聚會者,視為同意以上各條款。  以此紀念我們那逝去的學生時代! 當同學聚會變成名利場,我該干什么? 現實版同學聚會 致同學聚會裝逼的人分頁:123


買IG五星/推薦好評
買fb個人追蹤數 買臉書個人追蹤數 買IG綜合華人粉增加fb特定留言讚 買fb五星/推薦好評 衝臉書五星/推薦好評衝IG粉絲團總讚數 增加IG粉絲團總讚數 增加臉書五星/推薦好評

arrow
arrow

    s86dsy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